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2+渲染图曝光 传说中的“刘海”不见了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HTC这段时间真的不是特么的好过,因为手机依旧没有卖畅销,但相信HTC只要有好产品是会有机会的。现在最新消息,HTC一款新机就是外媒曝光的HTC U12+渲染图,搭载6GB运存+骁龙845移动平台。

1

据消息了解,通过外媒曝光的HTC U12+渲染图来看,采用大多数主流的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之前一直传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刘海设计,其实渲染图上并没有所谓的"刘海"设计,机身额头采用前置双摄镜头,听筒以及隐藏感光器,下巴没有任何开孔,但正面与去年主流设计基本没区别。机身背面设计非常独特,镜面玻璃设计,好像一个"机器人"的表情包,后置居中式双摄镜头,镜头下方为单LED闪光灯以及后置式指纹识别。机身拥有有白、黑、红三种配色可选,相对而言白色和红色最好看。

配置方面,HTC U12+采用6英寸18:9比例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42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由于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有可能这款机器支持无线快充。

最后,HTC U12+手机的曝光目前就这些,可以看得出HTC将发力旗舰新机,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发布,还未有准确的消息,关键HTC在拍照上以及系统优化上相当的不错,如果能把价格再控制合理的话,这款手机将会成为手机达人的青睐。按照以往的节奏,这款手机最快第二季度上市,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