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曝光三星Galaxy Note 9:将加入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三星本月发布了Galaxy S9系列,对于星粉而言没有太大惊喜。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曝光了有关Galaxy Note 9新进展,三星目前正在为这款机器进行固件测试,将加入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据SamMobile外媒报道了解,三星已经开始对Galaxy Note 9进行固件测试,并且将会有两个版本,版本号分别是N960FXXE0ARB7和N960FXXU0ARC5。同时还透露了韩国报告中提到:"三星将在下半年计划为Galaxy Note 9加入屏下指纹技术,有四种屏下指纹方案。"不过,今年三星如果能带来"屏下指纹技术",可以与国产vivo X21屏下指纹大比拼了,谁家技术最强?

2

之前有不少网友分享了三星Note9的概念设计图,依然延续了全视曲面屏的设计核心,全视曲面屏上下边缘很窄了,应该是采用S9同款屏幕。机身设计延续S9风格,机身背面后置居中竖排式三摄镜头设计,双色温闪光灯。最主要的是,整体没看到指纹模块,在机身正面看到了类似vivo X21相同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配置方面,毫无悬念,必然是与Galaxy S9系列基本一致。

1

最后,此前业界人士透露过有关"屏下指纹"技术问题,三星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但预期可能今年未必能有,或许还需要时间,因为必须确保屏下指纹的使用体验无可挑剔才会使用这一技术。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进一步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