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728元!官翻版9.7英寸iPad Pro上架官网

3月22日,苹果官网上架翻新iPad Pro 9.7英寸版,32GB版售价3728元。

翻新9.7英寸iPad Pro上架官网:3728元

这款产品发布会于2016年3月份,距今已有两年时间,这是iPad Pro家族的第二款产品。外观方面,iPad Pro整体造型与iPad Air系列区别不大,重437g。

配置方面,iPad Pro采用了“True Tone显示屏”,官方表示其反光度比iPad Air 2降低40%,亮度比iPad Air 2提升25%,分辨率为2048×1536,搭载A9X处理器,这颗芯片是苹果第三代64位处理器。

相比之前的A8X,新的处理器拥有两倍于前者的带宽和存储性能,按照苹果发布会上的说法,A9X是一颗比肩桌面级电脑硬件性能的处理器。它比iPad Air 2采用的A8X要快1.8倍,GPU表现比第一代iPad提升了360倍,性能强悍。

拍照方面,iPad Pro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此外,iPad Pro支持Night Shift,可以自测环境光,根据环境光的冷暖自我调节色调,支持Smart键盘、支持Apple Pencil等,可变身为二合一设备。

翻新9.7英寸iPad Pro上架官网:372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