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元拍照专家红米Note 5今日10点开卖 千元“水桶机”1099元起

【TechWeb报道】小米红米Note 5在今天10点正式京东开卖,售价为1099元(3GB+32GB)、1399元(4GB+64GB)、1699元(6GB+64G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京东官方直接进行购买。

1

对于红米Note 5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可以查看下TechWeb为您带来的评测(点此观看)图赏(点此观看

红米Note 5配备了后置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方案,Dual PD双核对焦可以带来快速而准确的对焦技术。1.4μm超大像素可以让暗光拍照更为清晰。1300万前置摄像头在自拍时可以带来基于AI算法的背景虚化效果。前置HDR和柔光灯设计让这款千元拍照大师具备了相当不错的前置自拍效果,就算是逆光拍摄也可以很清晰。

2

红米Note 5的AI智能美颜技术可以针对人脸进行区域化的美颜优化,根据不同脸部区域进行不同的美化策略。譬如T型区的去油光效果、全脸祛痘效果和智能隆鼻技术优化自然。AI美颜技术在前置和后置人像模式上同时采用。

另外,红米Note 5具备了AI人脸解锁功能,识别速度快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安全性。搭载MIUI 9为小米全面屏智能机设计的全局手势操作,在使用中也会得到非常不错的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