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悲剧了!高通高管认为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X还要等几年

【TechWeb报道】三星即将推出折叠屏幕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这款手机的开发充满了曲折,实际上三星方面已经暗示了这款产品的存在,据可靠消息三星已经在今年CES上非公开的形式给合作伙伴展现了这款产品或者原型。而且有很多消息指向三星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就会公布。

1

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根据高通屏幕技术总监Salman Saeed的说法,他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材料方面依然没有能够支持反复弯折的屏幕,所以真正意义上的可弯折屏幕恐怕还要等上几年。同时他强调“手机厂商目前还无法突破材料科学目前的瓶颈,现阶段的主要精力是生产能够充分折叠和弯曲的电极。”

当然这个说法如果属实的话,那么意味着真正意义上的可以折叠屏幕的手机还要等很久。不过不排除三星Galaxy X使用更有技巧性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同时消息源透露,目前虽然三星在研发可折叠手机方面消息和传闻很多,但实际上很多国际一线手机品牌都在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未来或许会有很多折叠屏幕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