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三星密谋真正无线充电方式:不用接触就能充

去年iPhone 8、8 Plus、X三款手机都提供了一个功能,那就是支持无线充电,这对于安卓阵营用户来说,早已不陌生了,不过苹果在iPhone上实现则更显得意义非凡。

苹果/三星密谋真正无线充电方式:完全不用接触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将最终带动整个产业的普及,而越来越多的手机都将支持这个功能,不过现在意义上的无线充电还不能叫真正意义上无线充电。

苹果/三星密谋真正无线充电方式:完全不用接触

现在,三星一个秘密专利申请被曝光了,其从2016年开始就研究真正意义上无线充电的实现方案,这对于移动终端来说还是意义非凡的。

按照三星公布的专利细节看,他们构建了一个特殊的区域,从而借助反射器来绕过障碍物,而只要你支持该充电标准的设备,进入覆盖区域就能充电,之前苹果也准备了类似无线充电的方案。

苹果/三星密谋真正无线充电方式:完全不用接触

现在推动手机无线充电发展的过程中,由于苹果、三星等巨头的发力,势必会加速发展速度,所以真正意义上的无线充电我们应该能盼到。

这才是真正梦幻的充电方式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