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夏普将在越南首发Aquos S3:称为全球尺寸最小的6寸手机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之前有不少夏普Aquos S3曝光不断,一直未有相关发布的信息。现在最新消息,夏普手机全球CEO罗忠生通过微博宣布:"3月28日将在越南胡志明市全球首发Aquos S3手机",称为全球尺寸最小的6寸产品。

1

据消息了解,夏普手机全球CEO罗忠生微博称:"SHARP AQUOS S3,全球尺寸最小的6寸手机(如同S2位全球尺寸最小的5.5寸手机),也是全球第一只采用TFT COF工艺的notch全面屏手机,下边框做到了极致,屏占比超过91%。"意味着,这款手机屏占比是目前最高的,而且是S3放弃了美人尖设计,改用通用的前刘海设计,如果没意外应该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并且会采用后置式指纹识别。

2

配置规格方面,Aquos S3采用6英寸的2160×1080异形全面屏,搭载2.2GHz八核骁龙处理器,内置4GB+64GB/6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1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0优化的操作系统。

3

最后,夏普手机全球CEO罗忠生不止透露了SHARP AQUOS S3的全面屏的细节,还公布了发布会时间以及上市时间,于3月28日在越南胡志明发布会,而在4月1日台湾上市开售,到底是怎样的全面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