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止MIX2S!小米两款重磅新品确认:明天发

3月27日下午2点,小米将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小米MIX 2S。目前,新机的主要规格和卖点已经确认,包括:

顶配版骁龙845+8GB内存+256GB机身存储、安兔兔跑分超27万、四曲面陶瓷机身、AI双摄、AI场景相机以及AI人脸解锁,无线快充等。

今日,小米官方透露了此次发布会的看点,骁龙845,性能到底有多强悍?AI双摄,拍照到底有多神奇?除了无线充电,还有哪些超旗舰体验?

不止MIX2S!小米两款重磅新品确认:明天发

此外,官方还确认,除了小米MIX 2S之外,还有两款神秘新品将一同登台亮相。

据此前消息,其中一款新品应该是小爱音箱mini版,相比小米AI音箱,这款小爱音箱mini版的尺寸更加小巧,通体白色,顶部是操作区域,预计售价在199元左右。

那另一款新品是谁呢?大家不妨猜猜。

不止MIX2S!小米两款重磅新品确认:明天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