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性能曝光:骁龙845/异形全面屏

对于一加来说,One Plus 5T北美停售,足以证明新的继任者正在来的路上,而按照他们一贯的传统来看,这款新旗舰一定会是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骁龙845加持!一加7第二季度末上市开卖

一加5T

现在跑分网站上,出现一加6的跑分成绩,从代号上来看是NS P7819,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并且还有8GB内存,运行Android 8.1系统,而从之前该机曝光的安兔兔跑分成绩看,分数达到了276510,超越了小米MIX2S此前公布的273471的分数。

骁龙845跑分惊人!一加6完全曝光:6.28寸异性屏

至于一加6的配置情况,从曝光的参数上来看,其也将配备6.28英寸19:9异形刘海全面屏,机身是双玻璃设计,背部提供指纹识别和竖排双摄(还是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组合),应该也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3千块买吗?一加6性能曝光:骁龙845/异形全面屏

3千块买吗?一加6性能曝光:骁龙845/异形全面屏

一加6单核的成绩都在2500左右,而多核的分数则均超过了8600,性能还是很强劲的,多核表现要比S9和XZ2更出色。

除了骁龙845处理器外,一加6应该会有6GB内存版本,对应的存储空间是64GB,而8GB顶配版则是128GB存储,而售价可能会保持2999元起的价格,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就直接把矛头指向了小米MIX2S。

大家期待一加6吗,从发布时间上看会在今年5月份登场吧。

骁龙845跑分惊人!一加6完全曝光:6.28寸异性屏

骁龙845跑分惊人!一加6完全曝光:6.28寸异性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