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真机曝光 竖排双摄拍照提升巨大

【TechWeb报道】作为全面屏趋势的指引者,小米MIX系列手机在国内手机界的地位很高。至今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小米MIX时候的震撼,第一次有一种说什么都想买的欲望。之后小米MIX 2推出后,在全面屏设计上有所提升,屏占比更大,机身更为纤薄。不过依然采用的后置单摄让用户们有些失望。然而明天即将到来的小米MIX 2S,从多次曝光的消息来看,处理器和双摄像头的提升,让这款小米MIX系列新机具备了无与伦比的实力和性能。

13

近日有国外爆料大神曝光了一张小米MIX 2S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小米MIX 2S正面依然采用了三面无边框+下巴设计,延续了小米MIX 2的外型设计。在手机背部,小米MIX 2S采用了竖排双摄,不过我们从图中没有看到指纹识别模块。或许是加入了屏下指纹?TechWeb之前报道过小米MIX 2S将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或许这也是取消了指纹识别的原因之一?不过MIX 2S的人脸识别是不是好用,我们只能等拿到了新机再进行测试。

配置当面,小米MIX 2S采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B+256GB运存组合,机身依然会采用四曲面精密陶瓷机身。后置为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了无线充电和面部识别技术。明天TechWeb将为你带来发布会现场的信息,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