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屏设计+全金属机身 小米6X手机获得入网许可

【TechWeb报道】小米即将在今天公布最强旗舰小米MIX 2S手机,不过这样的旗舰产品一定会采用极高的配置和新颖设计,虽然很有看点却并不适合所有消费者,实际上小米还准备了一款面向千元级别市场的新产品——小米6X。

4

这款手机的定位应该是2000元之内,1000元之上,目前已经通过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获得了入网许可,这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已经很快就可以上市发售了,手续部分已经基本完成。他的编号为M1804D2SE和M1804D2SC,应该是不同的存储或者网络版本,据说会在今年4月份发布并上市。

从外观设计上看,肯定会用红色版本,而且使用了全金属后壳设计,应该是比较轻薄而且有不错的后壳曲线,手感值得期待。另外使用了纵向双摄像头设计,后置指纹识别以及全面屏。

5

据介绍,这款手机将采用6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比例为18:9,内置骁龙636处理器,此前这款处理器已经在小米Note 5上应用过了,后置2100+500万像素摄像头。

具体价格还不清楚,但应该不会比小米Note 5贵太多,很有可能保持相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