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新机XT1925-10入网 全面屏设计是亮点

【TechWeb报道】一直以来,摩托罗拉在流行元素的跟随上似乎并没有国内手机厂商快,可能是由于本身的品牌国际化定位,所以要兼顾全球市场。最近摩托罗拉一款新手机出现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里,这应该是2018年该品牌第一款获得认证的手机产品。

6

根据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型号XT1925-10,还不清楚具体的命名方式,但分析称有可能是Moto G6。

该手机的机身尺寸为154.5×72.2×8.3mm,采用全面屏设计,背部有双后置摄像头,依然是正面指纹识别,所以就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屏幕占比不会太高,但依然是18:9的屏幕比例。

7

硬件方面,该手机采用5.7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为3000mAh,其他配置还在保密当中,尚不知道具体参数。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什么时候会在国内发布,但恐怕时间不会太早,按照他们一贯的风格,发布时间恐怕要等到第二季度了。国内版本将会使用ZUI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