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6售价存疑 刘作虎表示骁龙845好贵

一加手机,作为国产顶级手机的代表,每一代都遵循“不将就”的理念,每款产品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要说今年最受人期待的手机,一加6肯定是其中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网上关于该机的消息越来越多,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昨天晚上刘作虎发微博称:是的,骁龙845的确很贵,但性能也没话说。从这篇微博我们可以看出,一加6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性能强劲的同时,手机价格也会上涨。至于一加6售价会涨多少呢,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一加6的售价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

一加6售价成悬念 刘作虎称骁龙845好贵

一加6售价成悬念 刘作虎称骁龙845好贵

除此之外,前几天一加6的跑分消息被曝光,从国外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来看,一加6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运存,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单核成绩在2500左右,而多核成绩为8672。这样看来基本是秒掉了刚刚发布没多久的三星S9。

一加6售价成悬念 刘作虎称骁龙845好贵

从综合性能来看,一加6依旧延续着一贯风格,走的旗舰配置路线,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