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上海正式发布 小米游戏本小爱音箱mini三款新品亮相

 

【TechWeb报道】今天下午(3月27日),小米在上海宝山体育馆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小米MIX 2S,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的小米游戏本和小爱音箱mini版。

1

小米MIX 2S的外观设计相比上一代小米MIX 2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正面依然延续了小米MIX 2的三面窄边框和下巴设计,但边框更窄,同时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小米MIX 2S背部采用了1200万广角镜头+1200万长焦镜头的双摄方案。竖向排列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小米MIX 2S的镜头使用了1.4μm超大像素、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硬件多帧降噪功能。从现场放出的样张来看拍照效果惊艳,尤其是暗光下的表现相比上一代有了较大提升。

超感光双摄可以自定义调整背景光斑,带来更加梦幻的背景虚化效果。25种标签、206种场景识别可以在AI加持下自动优化。前置省像头拥有AI单摄背景虚化功能,可以在自拍中拍摄出具备背景虚化效果的照片。AI相机的全新功能:拍图可以直接进行智能翻译并且换算出等值人民币,这点对于出国旅游的用户来说确实方便了很多。另外,小米MIX 2S在DxO的得分为101分。

3

性能方面,小米MIX 2S是首款搭载了骁龙845的国产手机,最高主频2.8GHz,采用了全新Kryo 385架构、Adreno 630图形处理器,8GB+256GB超大运存组合,最新跑分277178分。小米MIX 2S将支持7.5W快充无线充电(小米无线充电板售价99元),这次小米也将语音助理直接换成了“小爱同学”。

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