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上海正式发布 小米游戏本小爱音箱mini三款新品亮相

 

价格方面,6GB+64GB小米MIX 2S售价为3299元,6Gb+128GB版本3599元,尊享版为8GB+256GB(免费赠送无线充电器,支持全球频段)售价为3999元。

5

另外,小米游戏本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一起发布。极简无logo造型,1600万色四分区键盘+底盘氛围灯。15.6英寸超窄边框设计,全球首发杜比全景声游戏加强版。GeForce GTX 1060显卡加持,6GB显存,酷睿i7标压处理器,16GB内存+256GB SSD硬盘和1T的机械硬盘,同时支持双SSD模式。可谓是电竞级的性能怪兽。售价为8999元,入门级5999元(i5+GeForce 1050)。

6

7

小爱音箱Mini版作为本场发布会最后一个发布的新品正式亮相。超过200多种实用功能和海量内容,售价为169元。

QQ图片20180327160033

QQ图片2018032716002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