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开始推送安卓8.0系统更新

【TechWeb报道】三星上周宣布将为美版的Note 8与S8系列产品在2至3周内推送安卓8.0更新,目前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已经推送了Galaxy S8和S8 +的Oreo更新,而Note 8尚未收到推送。

但是在美版Note 8获得更新之前,三星已经面向全球其它地区开始推送Note 8的安卓8.0系统更新,据外媒报道,型号为SM-950FD的Note 8近日已经开始接收到更新推送,并且除了美版的型号为SM-N950U/U1的Note 8外,其它的版本也将陆续获得更新。

11

Note 8的本次的更新除了获得Android 8.0 Oreo之外,还包括许多新功能和改进,如对面部、指纹和虹膜识别等生物识别安全功能的增强,以及对主屏幕、三星键盘和系统性能的改进。

本次更新包的大小约为1.5GB,并包含Google发布的三月安全补丁。国行版的Note 8也将很快在近期获得更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