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598元!vivo X21屏幕指纹版28日凌晨0点起正式开卖

【TechWeb报道】3月27日消息,上周末vivo X21手机已经正式开卖了,开售当天,vivo X21便成为京东、天猫平台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现在最新消息,vivo官方宣布本月28日凌晨0点起X21屏幕指纹版正式开卖,售价3598元。

21

据消息了解,vivo X21屏幕指纹版与普通版本设计基本相同,采用6.28英寸的19:9比例异形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屏占比达到了90.3%。只不过机身背面没有指纹识别模块,改用屏下指纹识别设计。机身拥有冰钻黑和宝石红两种配色配色可选,首选宝石红配色。

拍照方面,vivo X21屏幕指纹版配备前置2×1200万像素摄像头(2400万),后置2×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采用了单反相机的双核对焦技术,增加了P3色域相机。支持AI美颜,能根据性别、肤色智能匹配美颜效果,逆光自拍也清晰。

22

配置方面,vivo X21屏幕指纹版搭载新版的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内置6GB运存+128存储组合,内置32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8.1优化的Funtouch OS 4.0系统(加入了快应用)。

最后,vivo X21屏幕指纹版无论是外观、性能、拍照、AI人工智能方面可谓已经是面面俱到,如果尝鲜新新技术,这款算是目前市面上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28日晚上0点正式开售,货充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