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跑分数据曝光:或比三星S9还快

【TechWeb报道】既被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真机图后,Geekbench 网站上也出现了疑似一加 6 的跑分成绩。从其单核与多核得分来看,这款新机竟然比才发布不久的三星 Galaxy S9 还要快。Geekbench作为一款常用的基准测试软件,用户可以从应用商店下载并运行 Geekbench,模拟手机在运算和图形方面的不同任务,然后给出直观的数值评价。

26

此次 Geekbench 中型号为NS P7819的设备与此前泄露的所谓一加 6 的型号名称相一致。跑分数据显示,NS P7819 采用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与三星 Galaxy S9 / S9 Plus 一样,但单核 / 多核成绩分别为 2535 / 8632 分。

27

虽然在真正发布前,一加6的成绩还会有一些变数,不过可以预计上下浮动并不会很大,而且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一加6的异性全面屏外观已经坐实,如果你对这款一加年度旗舰感兴趣,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