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需抢购!小米MIX 2S至尊版全国小米之家全款预定

【TechWeb报道】3月29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今日18:00起,小米MIX 2S手机8GB+256GB陶瓷尊享版全国小米之家开启全款预定,售价3999元,这次小米开启了无需抢购模式。

外观方面,小米MIX 2S外观和尺寸延续了前一代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了金属中框,背部为四曲面陶瓷设计;从正面上看首先左右边框窄了很多,其次上额头也比上代更窄了,整机的体积要比MIX 2略小。背部终于换上了后置双摄,从原来的单摄像头改为了突出的竖排双摄,背部中央靠上的位置是指纹识别。对比前两代产品的设计,小米MIX 2S虽然沿用同样的设计元素,但没有之前那么惊艳,外观比较平庸,颜值甚至没上代机型高。

1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采用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标配版有6GB+64GB/6GB+128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内置3400mAh电池容量,支持无线充电。拍照方面,后置采用了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镜头,与苹果一样采用广角 + 长焦方案,2倍光学变焦,支持光学防抖。

最后,小米MIX 2S 8GB+256GB尊享版将在下午18:00点在全国小米之家接受全款预订,售价3999元。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随时购买,无需抢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