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买得起手机买不起线!苹果iOS 11.3将封杀第三方快充

【TechWeb报道】3月29日消息,之前有媒体传iOS 11.3 beta 6开始,只要没有通过第三方MFi认证数据线,此次升级系统后将进行封杀。现在最新消息,对于iOS 11.3苹果封杀第三方快充,不少配件厂商做出了调整。

据消息了解,苹果从iOS 11.3 beta 6开始,不论是QC转PD的充电线,还是USB-C to Lightning转接头以及仿C to Lightning数据线,没有通过验证都无法再对升级后的iPhone X、iPhone 8/8P进行9V快充。

3

目前市面上没有第三方MFi认证数据线的情况下,苹果此次升级系统封杀第三方快充线,显然是想逼迫用户花钱购买昂贵的原装数据线。

据充电头给出的最新消息,对于苹果这种方式,有些深圳的配件厂商已经针对苹果的封杀做出了调整,已经不少开始了CC05的升级版本CC06 QC转PD的充电线,完美实现了对iOS11.3的兼容。为了防止苹果封杀,CC06采用了Flash技术,解决苹果再次升级带来的兼容性问题。

4

最后,苹果确实通过升级有针对性的屏蔽了没有通过MFi认证第三方快充线,但不少配件厂商很希望苹果能尽快开放c to Lightning的MFi认证。官方C-Lightning快充线价格为188元人民币,快充充电器价格为388人民币,合计576人民币。最主要的是苹果用户还是不想买昂贵的官方快充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