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将于明日凌晨更新Apple Store 中国红iPhone X和AirPower或将上架

【TechWeb报道】今天在微博上很多苹果产品的大V纷纷发表微博,表示明天凌晨苹果官网将有重大更新。小编在苹果的朋友也透露将会有新品上架。据猜测,苹果将会在明日凌晨上架无线充电板AirPower和新配色红色iPhone X。果粉们期待已久的AirPower终于要到来了。同时,之前一直猜测的iPhone X新配色或许也、将会由腮红金变成中国红。

4

据@苹果汇 表示,明天凌晨苹果官方将有大事发生,而新上架的产品很有可能将会是AirPower和红色iPhone X。

5

虽然苹果推出的“中国红”中国市场听着确实很接地气,但是在国外市场该类颜色叫“艾滋红”。在美国、印度官网上这种红色的产品被命名为“PRODUCT RED”。这是一个慈善机构,运行机制是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开发相关Red产品,将部分利润直接汇入到一个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之前苹果推出过中国红版iPhone 7,所以这次iPhone X采用红色设计一点也不意外。

而备受关注的AirPower,其价格预计将在1200元左右,可以为iPhone X、AirPods和Apple Watch三款设备同时充电,同时也支持可以无线充电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当然,也可以用AirPower给两个手机同时充电,譬如一个iPhone 8 Plus和一个iPhone X。需要注意的是,AirPods第一代的充电盒不支持无线充电,需要单独购买可无线充电的充电盒,市场价格预计5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