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下两城!小米公交合肥通(合肥)/长安通(西安)正式上线

【TechWeb报道】3月29日消息,小米公交每月都会有地区开通上线,对于用户而言这样的方式越来越方便。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公交合肥通(合肥)、长安通(西安)正式上线。

9

据消息了解,小米官方宣布:"小米公交合肥通、长安通正式上线,合肥和西安地区用户即日起可分别开通合肥通和长安通。"小米公交合肥通支持合肥市的地铁公交服务,同时可享受与实体卡同等的地铁9折、公交7折的刷卡优惠。长安通支持西安市和咸阳市的地铁公交服务,西安地区用户还可享受与实体卡同等的地铁9折、公交5折的刷卡优惠。

10

支持机型与版本,合肥通支持小米MIX 2S、小米MIX 2两款机型的全版本以及小米MIX、小米Note 3/2、小米6/5/5s/5s Plus七款机型的MIUI最新开发版。长安通则支持9款机型的MIUI最新开发版。

最后,开卡方式与其他公交卡一致,卡片开通之后系统会自动设置默认公交模式,手机在开机状态下,直接靠近闸机就可刷卡成功。小米公交目前达到了全国60余座城市的公交地铁服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