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ate RS原来是保时捷找华为做的“高定”

3月27日,华为于法国巴黎大皇宫举办新品发布会,1300多家媒体汇聚于此,全球瞩目。

发布会上,除了登顶“全球拍照最好手机”的新旗舰P20、P20 Pro,还带来了一款“神机”——Mate RS保时捷设计。这不仅是华为史上定位最高、规格最强、卖得最贵的手机,也是保时捷设计最特别的一款。

揭开华为新机皇神秘面纱!Mate RS原来是保时捷找华为做的“高定”

Mate RS保时捷采用了全新ID设计,八曲面3D玻璃机身,6英寸2K OLED柔性曲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B内存,机身存储256GB/512GB(全球首款),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5V/5A/22.5W有线超级快充,以及10W无线快充。

揭开华为新机皇神秘面纱!Mate RS原来是保时捷找华为做的“高定”

新机搭载与P20 Pro同宗同源的徕卡三摄,由2000万像素黑白、4000万像素RGB彩色、800万像素长焦,支持5倍混合变焦,ISO高达102400。支持屏下指纹技术,同时支持后置指纹以及人脸解锁。此外,还首次突破性的将航天领域的微胶囊散热技术理念引入到手机。

价格方面,Mate RS保时捷设计 6GB+256GB 1695欧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6GB+512GB 20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3万元)。

揭开华为新机皇神秘面纱!Mate RS原来是保时捷找华为做的“高定”

据华为官方介绍,该机由华为、保时捷设计、徕卡联合设计,是尊贵定位、奢华设计的集大成者。“RS”代表了“Race Sport”,灵感来自保时捷跑车,也凸显了新机的专属身份。

自Mate 9初次推出,保时捷设计已经成为手机圈“高端定制”的象征,备受商务精英、高端人士用户群体的追捧。去年发布的Mate 10保时捷设计在8999元的高起点售价的情况下,开售后瞬间被抢购一空,渠道溢价一度高达3万,足见华为手机和保时捷设计的品牌号召力了。

从华为以往的产品节奏来看,保时捷设计都是围绕旗舰新机来打造,但这次的Mate RS保时捷设计并没有以P20系列来命名,完完全全是一个单独的高端定制版本

揭开华为新机皇神秘面纱!Mate RS原来是保时捷找华为做的“高定”

据消息人士透露,Mate RS之前并不在华为产品规划中,而是保时捷汽车找到华为,希望为保时捷GT3 RS跑车专门定制的版本,因此遵照了RS的命名。它使用了最新的科技和最好的材料,集成了当前能想到所有硬件配置和功能,目标是打造“现在整个行业中最好的产品”。

和去年发布的Mate 10保时捷设计相比,Mate RS保时捷设计在定位上更为高端,产品力也会更优秀,Mate RS也是保时捷设计里非常独特的一款,可能在一个周期内只有这样一个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保时捷专属深度定制的版本,Mate RS保时捷设计除了会在华为官方线上、线下渠道销售外,还会在欧洲4S店等特殊渠道进行销售。

揭开华为新机皇神秘面纱!Mate RS原来是保时捷找华为做的“高定”

事实上,在此之前,华为手机就在欧洲徕卡的旗舰店里销售过。此次在4S店销售,在国产手机中还是头一次,足见保时捷对华为Mate RS的认可。

近年来,华为手机不断在高端市场深耕,成为唯一能和苹果、三星叫板的国产手机品牌。而在品牌建设上,华为手机先后和徕卡、保时捷设计合作,逐渐竖立了中国高端手机的品牌形象。此次Mate RS保时捷设计的推出,再一次彰显了华为品牌的高端实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