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搭载骁龙636!魅蓝E3明日10点开卖:1799元起

【TechWeb报道】3月30日消息,上周魅族发布了魅蓝E3手机,主打中端旗舰+拍照,最主要的是标配6GB运存,侧面指纹识别功能也得到了延续。现在最新消息,魅蓝官方宣布魅蓝E3明日上午10点线上线下同步开卖,售价1799元起。

据消息了解,作为魅蓝系列手机中的旗舰产品,魅蓝E3标配的6GB运行内存可谓颇具诚意。发布会当天看起来,整机做工也十分优秀,采用金属机身,支持侧面指纹识别,提供丹青、香槟金和曜石黑三种配色可选。强烈推荐丹青色配色,真的好蓝,时尚又好看。

配置方面,魅蓝E3采用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内置6GB+64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内置3360mAh电池容量,支持20W快充。

最后,魅蓝E3手机除了外观配色时尚吸引,标配6GB运存保持了流畅特色,还支持Super mBack,支持侧面指纹识别。如果在价位上来看,6GB+64GB版售价1799元,6GB+128GB版售价1999元,确实要比红米5手机要值得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