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新机配置/发售日遭曝光 G6系列4月开售

【TechWeb报道】3月31日消息,摩托罗拉在之前已确认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新款手机,不过在当时并没有公布发售手机的具体型号,但根据媒体的猜测,在未来推出的新机很可能是几个月前曝光的Moto G6,而且很可能在这次推出G6全系列手机,其中包括Moto G6,Moto G6 Play和Moto G6 Plus。

1

虽然摩托罗拉的新机发售的日期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在海外匈牙利的零售商已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发售信息,其中包括了手机的配置和宣传图片,现在就差发售的日期和价格了。根据该网站对手机信息的曝光,海外版Moto G6系列都将预装Android 8.0的原生系统,并全部使用18:9的全面屏。

Moto G6针对了不同使用者推出了3款手机,其中两款采用了5.7英寸屏幕,而G6 Plus的屏幕要更大一些,采用了5.93寸屏幕。除了屏幕以外,三款手机在存储空间与内存方面也不相同,总体来讲G6 Play更偏向与入门机,处理器和内存都不如其他两款;而G6则是标准版,G6 Plus则是高配版。

目前该匈牙利零售商称Moto G6系列手机将在4月3日开售,但官方没有对此作出回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个时间,以便第一时间海淘购买。(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