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Moto G6曝光:全面屏设计+前置HOME指纹识别

【TechWeb报道】 4月1日消息,近日联想手机复出了,那么现在联想开始重新启用"联想+摩托罗拉双品牌战略"。现在最新消息,联想Moto G6系列被曝光,主打千元机机型。

据消息了解,来自匈牙利零售商Alza曝光了Moto G6系列手机,该系列将有Moto G6、Moto G6 Play、Moto G6 Plus三款机型,整体外观延续了Moto Z2 Play设计风格,正面采用带有额头的全面屏设计,前置HOME指纹识别,背面"奥利奥"造型和闪光灯布局与Moto Z2 Force保持一致,背面3D弧面塑料机身设计。

QQ图片20180401095520

配置规格,Moto G6采用5.7英寸2160×1080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内置3/4GB运存+32/64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8.0系统,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涡轮快充。

QQ图片20180401095525

Moto G6 Play采用5.7英寸1440×72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内置2GB运存+16GB/32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2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

Moto G6 Plus采用5.93英寸2160×1080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内置4GB/6GB运存+32GB/64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200mAh电池容量,支持涡轮快充。

最后,联想这才采用新的策略,会不会有机会大卖呢?而且摩托罗拉春季为止并没有发布新款,但这款手机主打千元机入门系列,会有粉丝考虑买买买吗?外观略有些大气,因为延续了moto旗舰设计风格,配置略有些不给力。预计这款手机将有望本月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