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5手机正式上市开卖 售价2999元起

【TechWeb报道】4月1日消息,OPPO联合浙江卫视举在深圳春茧体育馆办了春季盛典R15大型发布会,通过娱乐圈时尚靓丽的明星助阵方式发布了OPPO R15系列全面屏双摄手机,萧敬腾、王俊凯、郭富城以及压轴大咖周杰伦等众多明星。现在最新消息,即日起OPPO R15系列全新旗舰手机正式上市开卖。

QQ图片20180401100746

据消息了解,OPPO R15系列新机采用独具辨识度的渐变色彩元素,并首次在OPPO机型上出现了超视野全面屏设计。产品配色由色彩大师 Karim Rashid 与 OPPO 设计师联合设计,并采用双面玻璃机身。OPPO R15系列共有5个配色:OPPO R15标配版拥有热力红,雪盈白,还有静谧内敛的星空紫渐变色,R15 梦镜版更带来梦镜红和陶瓷黑。

QQ图片20180401100906

拍照方面,OPPO R15系列主打AI拍照功能,R15标配版搭载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梦镜版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都前置2000万像素,新增3-HDR实时分级曝光功能。

QQ图片20180401100843

配置方面,OPPO R15采用 6.28英寸19:9的OLED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OPPO R15标配版搭载Helio P60处理器,R15梦境版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全系统一配备6GB运存+128GB内置储存组合,支持Micro SD卡扩展。标配版内置3450mAh电池容量,梦镜版内置34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4A规格的VOOC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8.1优化的ColorOS 5.0系统。

QQ图片20180401100846

最后,OPPO R15官网的关注量已经超过五千万,逼近六千万。如此惊人的关注量,可见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无限期待。这款手机其中普通版R15售价2999元,拥有热力红、雪盈白、星空紫三种颜色;而OPPO R15梦镜版则分为两种颜色款式,梦镜红版本3299元,陶瓷黑梦镜版3499元,即日起不用抢购,直接官网即可购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