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9手机渲染图曝光 三颗后置摄像头经过蔡司认证

【TechWeb报道】4月2日消息,前不久华为发布的P20 Pro手机采用了三颗后置摄像头,这也算是手机行业当中的一个创举。不过似乎不只是华为打算推出三摄像头手机,诺基亚也有产品规划。

QQ图片20180402094637

按照爆料,传闻汇总的诺基亚9经过了从新设计,这次带来了三颗后置摄像头。三颗摄像头均经过蔡司认证,分别是4100万、970万和2000万像素,其中970万吸纳告诉的是黑白镜头,主要为了勾勒线条和细节,4100万像素是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是长焦镜头。

QQ图片20180402094634

据说这款摄像头的光圈可变支持F1.5和F2.4两种,支持光学防抖、双PD对焦、1.4微米等等。另外,前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也是蔡司认证的镜头。

硬件方面,据说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8GB RAM存储和256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3900mAh,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也就是说会采用玻璃后壳。屏幕尺寸为6.01英寸,分辨率比例是18:9。

其实诺基亚9的传闻从前年年底就不断出处,去年一整年偶尔会有这款手机的说法,但由于很多原因,尤其是在处理器方面,诺基亚总是追逐不上最新潮流,导致了这款手机的迟迟没有推出,堪称最神秘的手机。

实际上诺基亚也需要一款高端旗舰形象的手机来从新找回地位,现在他们在手机行业当中的地位略微尴尬,产品多是中档次产品,很难与国内手机厂商竞争,无论是价格还是产品配置都输了一截,之所以还有很高的关注度主要还是诺基亚这块曾经的“金字招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