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8 mini发布时间曝光:性价比不俗!

最近一段时间,新手机发布密度空前之高,而进入4月份之后,还有多款新机在等待我们。

努比亚官宣Z18 mini 11日发布:2400万像素双摄

适逢4月1日愚人节,努比亚官微也调皮了一把:“反正今天说啥大家都不信,那就冒死爆个料!”

不过配图却是很认真的,明确宣布将于4月18日在北京发布新品“Z18 mini”。

图中还有“青春更多彩”的字样和“2400”这样一个数字,前者暗示有多种配色,而后者两个0设计成了镜头模样,显然说明Z18 mini会是后置双摄,可能是主摄2400万像素,可能是主摄双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可能是双摄都是或者总共为2400万像素。

努比亚对于拍照一向颇为擅长,Z18 mini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其他配置方面暂时没有任何线索,结合Z17 mini的情况,这次可能会用上骁龙660处理器,最多6GB内存,而且按照该系列一贯的特点,性价比肯定也会相当不俗。

努比亚官宣Z18 mini 11日发布:2400万像素双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