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蔡司三摄!诺基亚9配置曝光:骁龙845+8GB内存

华为P20 Pro推出后,徕卡三摄吸引众多用户的关注,不过有同样思路的可不止他们家。

从最新曝光的所谓诺基亚9的配置图来看,其也想要拿下拍照机皇的称号,其也配备了三颗摄像头,并且还都是蔡司加持。对于诺基亚来说,他们一直在手机拍照上都表现很强势,Nokia 808、Lumia 1020都是最好的代表。

华为P20 Pro侧目!诺基亚9配置曝光:蔡司三摄

从参数上看,这款诺基亚9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是8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内置3900mAh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机身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配备的是6.01英寸18:9屏幕。

最吸引人的还是诺基亚9的摄像头,前置2100万像素蔡司镜头,而后置是4100万像素+2000万像素+970万像素三摄蔡司像头组合,其中970万像素是黑白镜头,而4100万主摄是广角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双PD对焦、1.4微米和f/1.5、f/2.4光圈,而2000万像素副摄是长焦镜头,同样支持PD对焦和光学防抖,1微米和f/2.4光圈。

华为P20 Pro侧目!诺基亚9配置曝光:蔡司三摄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9的竖排蔡司三摄位于手机背面中央,而镜头外部边框有18K作为装饰,同时机身左边为氙气+LED闪光灯,机身厚度7.3mm,要比P20 Pro要略微纤薄一些。

华为P20 Pro侧目!诺基亚9配置曝光:蔡司三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