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5梦境红版本开卖 价格3299元起

【TechWeb报道】4月2日消息,在OPPO R15随着浙江卫视春季盛典举办同时发布之后,迎来了国内上市销售。这次OPPO R15系列手机有标准版和梦境版同时开卖,并且采用了相同的屏幕和分辨率,不再有之前的大小屏幕之分。昨天,OPPO R15梦境红色彩也开启销售了,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299元。

QQ图片20180402103400

OPPO R15梦镜红是由OPPO联合国际知名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共同打造,深深融入了Karim最独特的色彩理念。

QQ图片20180402103405

Karim表示:“纯色,在大自然中却并不存在,我们看到的存在于自然界的物体都是由不同的颜色组合而成,渐变色其实是很自然的存在,真实的世界不应该是单调的。”因此,OPPO R15渐变的红色实际上正是一个还原自然界真实颜色之美的过程。

QQ图片20180402103409

配置方面,OPPO R15采用 6.28英寸19:9的OLED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R15梦境版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全系统一配备6GB运存+128GB内置储存组合,支持Micro SD卡扩展。内置34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4A规格的VOOC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8.1优化的ColorOS 5.0系统。

梦镜版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都前置2000万像素,新增3-HDR实时分级曝光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