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T官网售罄:新一代旗舰一加6即将来袭

4月2日,一加官网公告一加5T已经售罄,京东尚有余货。该机是2017年11月发布的旗舰,2017年12月1日国内首销,至今不过4个月的时间。

仅用4个月 一加5T官网售罄

一加5T的售罄意味着新一代旗舰即将来袭,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下一代旗舰名为一加6。

屏幕方面,一加6采用了6.28英寸异形全面屏,拥有类似iPhone X的刘海设计,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一加CEO刘作虎解释称,刘海屏能够在不增加机身尺寸的情况下获得最大的显示面积,兼顾视觉和握持手感。

配置方面,一加6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27万,性能强悍。

其它规格方面,一加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预计会有8GB内存版本),电池容量为3450mAh。

拍照方面,一加6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均为F/1.7。

仅用4个月 一加5T官网售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