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明日上午10点开卖 售价3299元起

【TechWeb报道】4月2日消息,小米MIX 2S目前还处于限时预约状态,相信预约成功的用户已经等不及了。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官方宣布明日上午10点正式首销,三款版本全部开卖。同时赶上了米粉节。

QQ图片20180402173345

据消息了解,小米MIX系列可以说是国内首家采用全面屏设计的,MIX 2S外观基本延续了MIX 2设计风格,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材质,中框采用铝合金设计,机身正面边框超窄设计,屏占比有所提升,屏幕下方依旧保留前置摄像头。机身背面左上角的竖排双摄,闪光灯放在了两个摄像头中间,后置式指纹识别,背部凸起的双摄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外观一体性。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采用5.99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镜头双摄像头,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人像模式和AI美颜。内置3400mAh电池容量,运行MIUI9系统,加入了全新的AI语音助理小爱同学,它支持息屏唤醒。

最后,小米MIX 2S将于4月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6GB+64GB版售价3299元,6GB+128GB版售价3599元,8GB+256GB版售价3999元。如果有兴趣的话,明天记得开始抢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