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3 Play外观3D渲染图曝光 延续模块化设计

【TechWeb报道】4月2日消息,近日Moto新机曝光不断,之前曝光了入门级Moto G6系列三款。现在最新消息,爆料大神Onleaks曝光了Moto Z3 Play 外观3D渲染图,延续上一代的模块化设计风格。

QQ图片20180402192830

据消息了解,Moto Z3 Play依旧采用Moto家族式设计语言,与上一代Moto Z2 Play没有太大区别,这又是一款细节改进硬件升级方案,机身正面不是真全面屏,但采用18:9比例伪全面屏,原来HOME指纹识别模块取消,改用类似索尼新侧面(右侧)指纹识别方案。机身侧面非常的薄,采用金属中框设计,前后双面玻璃机身。机身背面依旧奥利奥设计的凸起双摄像头,下方为16个磁吸式触点,可通过扩展模块实现更多功能,整体机身三围尺寸是156.4×76.47×8.92。

QQ图片20180402192823

配置方面,Moto Z3 Play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内置4/6GB运存+32/64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

QQ图片20180402192826

最后,Moto Z3 Play定位中端,卖点依旧是模块化设计,16个磁吸式触点没有变化,应该会兼容之前发布的Moto Mods相关配件。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