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手机通过WiFi认证 系统升级为Android 8.1

【TechWeb报道】4月3日消息,最近,一加6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品牌创始人刘作虎在自己的微博上跟大家开了一个愚人节小玩笑,透露了手机定名为OnePlus 6也就是国内的一加6手机。而最近有人发现该产品已经通过了WiFi联盟的认证,意味着手机距离发布又近了一步。

QQ图片20180403093538

根据WiFi联盟认证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A6003,的确是叫做OnePlus 6,使用基于Android 8.1版本的定制系统。由于WiFi需要检测的项目主要就是网络部分,所以只有型号和系统信息,其他硬件配置还不清楚。

QQ图片20180403093541

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手机使用了6.28英寸屏幕OLED屏幕,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8GB存储,有128GB和256GB两个主存储选择。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50mAh。

另外,刘作虎曾经暗示一加6手机价格会有所提升,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虽然他没有明确表示原因,但根据业内的情况不难猜测,元件价格一直上涨,尤其是存储部分,已经近乎于被垄断,所以近段时间手机厂商利润率降低,主要都是因为存储涨价导致的。手机厂商想要保证利润率就不得不提升价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