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对比小米MIX 2:外观性能篇

 

【TechWeb评测】小米MIX 2S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在3月27日于上海正式发布。这一代的MIX新品之所以没有叫小米MIX 3而是小米MIX 2S,是因为新品在外观方面基本上和上一代MIX 2相似,但MIX系列被人吐槽的摄像头问题终于也在MIX 2S上彻底改进,AI双摄和骁龙845的加持让小米MIX 2S一举成为了小米2018年的第一款新旗舰。全新登场的小米MIX 2S,在外观、性能及新双摄上相比上一代有怎样的进步和提升也是本期TechWeb比拼的用意,我们通过和上一代的小米MIX 2进行对比,来了解一下小米在这几个月来科技的进步及骁龙845的强大性能表现。本期我们仅在外观和性能方面对两款机型机型对比,较为重要的拍照篇将在下个星期推出。

image002

△小米MIX 2(左)与小米MIX 2S(右)外观对比

首先我们通过图表来了解一下两者的参数差别:

image003

从图中可以看出,小米MIX 2S相比小米MIX 2在体积上基本相差不多,重量重了4g,同时厚度略有增加。在以往80.79%屏占比的基础上略微提高了一点,达到了81.94%。除了搭载了后置双摄和具备了人脸识别功能外,新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也让小米MIX 2S具备了之前版本无法相比的强大性能。

image005

△小米MIX 2(左)与小米MIX 2S(右)外观对比

外观对比

外观设计来看,两者正面几乎一模一样,均采用了三面窄边框+下巴的设计,颜值都较为出众,两者的屏幕大小相同,显示效果相同,细微的屏占比提升不容易看出。

image007

△小米MIX 2(左)与小米MIX 2S(右)外观对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