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7/HTC U12+齐曝光:骁龙845/不同全面屏设计

两款定档5月份的骁龙845旗舰有了新消息。

LG G7/HTC U12+齐曝光:骁龙845“水桶机”

在onleaks给出了LG G7的CAD全身渲染多图后,韩媒ETNews报道称,LG G7的确将配备了一个启动AI功能的专门物理按键,同时该机主摄的光圈将拉到F/1.5,也就是和三星Galaxy S9一致。

所谓AI功能按键,外界分析可能是ThinQ语音助手或者一个物联网设备集中管理的入口,从渲染来看,LG G7在音量键之外左右还各有一颗按键,一颗是新晋电源,另外一颗不言自明。

另外一款产品是HTC U12 Plus。

LG G7/HTC U12+齐曝光:骁龙845“水桶机”

接近HTC总部的消息人士称,U12 Plus原计划4月底推出(正好和LG G7节奏相仿,5月上市),但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推出到5月下旬。

传言U12 Plus在调试3D结构光人脸识别上出了些问题,只是无法佐证。

不同于LG G7的刘海屏,U12 Plus没有使用这种设计,而且该机将配备Edge Sense第二代边框压力触控技术作为卖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