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分析师看好这样的曲屏iPhone 你觉得如何?

彭博社本周早些时候发文称,苹果正在研发悬浮操控技术和向内弯曲的柔性屏幕 iPhone。这个消息也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今天,专注于制作 iPhone 假想渲染图的 iDropNews 已经结合曝光的消息给出了自己的设计,一起来看看。

其实看到图片的人第一个想到的肯定都是几年前 LG 推出的 LG G Flex 和 LG G Flex 2 这两款手机,当时这一设计和三星的曲面侧屏设计引起过广泛讨论,但最后因为销量不佳、OLED 技术不过关,LG 的这两部手机退出了历史舞台。

同时 iDropNews 的渲染图还让我们想到了诺基亚 8110 这款滑盖键盘手机,他们认为苹果可能会为曲屏版 iPhone 提供一个滑盖,在不使用的时候会覆盖一半屏幕,但笔者认为这种设计未免有些画蛇添足。

苹果推出这款曲面手机的原因也很简单,众多消息表明三星可能会在2018年年末发布Galaxy X,有着更加灵活屏幕的手机会成为未来的一大趋势,苹果显然不会放过这个点。不过彭博社等外媒还是认为,苹果可能无法在三星之前推出可折叠的 iPhone(预测苹果会在2年之后推出可折叠 iPhone),所以会退而求其次,推出曲屏版 iPhone。

对于这款曲面 iPhone,业内人士也十分看好,GBH Insights科技研究业务的负责人丹尼尔-伊维斯(Daniel Ives)表示,采用 OLED 的新 iPhone 将会是苹果未来的关键因素,未来18个月之内,或许会有3.5亿用户升级到新 iPhone 。

而科技分析师蒂姆-巴加林(Tim Bajarin)认为,如果随曲面 iPhone 而来的还有全新的交互体验,那么不少 Android 用户也会争相改用苹果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