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坐等一加6!一加历代手机盘点:只做真旗舰!

一加一直以来的产品都有着超前的配置,即便是几年前的旧款旗舰,放到现在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凭借着独特的产品定位,一加的手机产品在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一加6即将到来之际,笔者来为大家盘点一下一加过去的旗舰手机。

一加1

这是一加的第一款机型,也是一加奠定自己品牌风格的第一机。当年一加1代的发布可谓是一炮而红,论硬件它是当年全球第一款3G RAM机型,论格调它是全球第一款讲手感的机型。

只做旗舰!一加历代手机盘点

除了拥有当时最顶级的配置之外,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更是一股清流。相比同期搭载骁龙801的机型,一加1拥有多种可更换的后壳,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拥有更多符合自己审美和手感的选择。

在对机身背面Babyskin白、砂岩黑这类背壳的处理上,用刘作虎的话说就是“手感真TM好”。同时这种个性化的后壳也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

其他配置上,一加手机1采用了5.5英寸1080P的显示屏和索尼IMX214的6P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一加手机1这样的配置放在当时可以谈得上首屈一指了。

对于一加来说,它的第一款产品无疑是成功的。优秀的产品、合适的产品定位以及出色的营销方案对于一个刚刚起步的公司尤为重要。

一加3

这次让业界关注的焦点则是其拍照功能,在一加3上,单凭一颗摄像头+深度调教后的综合表现,一加3被国内知名数码媒体公认为当初国内环境拍照的标杆式产品。

只做旗舰!一加历代手机盘点

在性能上,一加手机3采用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搭配6GB LPDDR4的运行内存和64GB UFS2.0的机身存储更在主流之上。在保证了强劲的性能的同时,与一加手机2相比拥有更好的功耗和发热。

如今一加3的配置也丝毫不落伍,运行崩坏3、王者荣耀等主流游戏依旧十分流畅。同时美国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认为一加3是“极少数会毫无保留推荐的手机”,如今虽然也有众多国产品牌进入国际市场,但像一加这样的还真不多。 

一加3T

一加3T作为升级版,不仅推出了全新的配色,还对处理器和内存进行了升级。

一加3T由此前的满血版高通骁龙820升级到最新的满血版高通骁龙821型号,并且一加针对文件系统算法进行了优化,有效提高了大型软件和游戏的启动速度。

一加3T的运行内存维持6GB不变,在存储空间方面新增了128GB版本。该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高达166244分。

只做旗舰!一加历代手机盘点

在拍照方面,一加3T的美颜自拍能力得到明显升级,前置摄像头由此前的800W像素升级到现在的1600W像素,并通过软件算法的增强,在暗光环境下的表现更加优秀。

这个配置到目前为止,依旧是市场里占有份额最多的。同时,枪灰色和薄荷金更具商务气息。 

一加5

在该机没有发布之前有人在网上做过调查,它成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高通骁龙835机型。在去年一加5是同时期骁龙835机型之中性能的最强者。

只做旗舰!一加历代手机盘点

一加5算是普及了8G运存,当时骁龙835+8G运存组合,吸引了不少人。刚刚开售的时候,也出现了短暂的缺货现象,不过刘作虎在第一时间表示:会在全球调货,以确保国内拥有优先有现货。

一加为一加5加入了后置双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2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组合。在拍照功能上,一加5进行不小的调整,加入人像模式等,拍照操作在体验上接近原生系统。

一加5T

全面屏时代突然到来,现实的是作为智能手机品牌必须迎合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一加当然也不能例外。一加5T就是在这种环境之下诞生的。

只做旗舰!一加历代手机盘点

作为一加首款全面屏手机,18:9比例的全面屏很好的兼顾了视觉与手感。更大的屏幕带来的是更大的震撼。

配置方面,一加5T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8GB LPDDR4X内存+64/128GB UFS2.1存储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运行基于Android7.1.1的氧OS4.7.0系统,支持Dash闪充,30分钟即可充电60%。

写在最后:

即将到来的是一加6,这款备受关注的旗舰手机是否能成为一加手机又一款经典产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