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4月12日国内发布 国内售价即将揭晓

 

【TechWeb报道】从去年开始,国内外手机厂商都在积极布局高端市场,今年尤胜。3月27日,华为手机在法国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在最后的彩蛋中更是隆重推出了一款压轴全场的顶级高端奢侈手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

【techweb约稿】奢华设计前沿科技两手抓:HUAWEI MateRS保时捷设计炼成记138

此次在华为手机春季发布会上,推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是源于今年保时捷跑车70周年,同时推出全新一代911 GT3 RS,所以保时捷主动找上华为手机,希望华为手机为保时捷911 GT3 RS跑车专门打造一款高定版手机。

【techweb约稿】奢华设计前沿科技两手抓:HUAWEI MateRS保时捷设计炼成记253

强强联手一拍即合,以科技之名和跑车理念深入融合继而推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RS”是“Race Sport”一词缩写,不仅代表着保时捷跑车存在意义,也包含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追求极致奢华的定位。

外观设计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保时捷售价约合1.6万元人民币,如此钟情于高端市场,除了本身价格要足够高昂之外,各方面也必须要做到足够出色。

【techweb约稿】奢华设计前沿科技两手抓:HUAWEI MateRS保时捷设计炼成记433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采用了八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机身正面下方还有PORSCHE DESIGN字样,背部印上了保时捷设计官方PD Logo,彰显出该机的身份地位。机身灵感基于保时捷911流体机身设计,拥有玄黑、瑞红两种机身色彩。

眼观机身圆润细腻,手玩极致贴合掌心,将其称之为“握在手中的工艺品”丝毫不为过,机身采用航天领域的微胶囊散热系统,华为手机共部署多达940万个微胶囊来控制发热,支持IP67防水防尘。

【techweb约稿】奢华设计前沿科技两手抓:HUAWEI MateRS保时捷设计炼成记644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版配备了6英寸2K级别OLED柔性屏,为经典的18:9比例,创新性加入了业内首创的柔性屏屏内指纹识别,这也是全球首款万元智能机支持的屏内指纹识别方案。

屏幕在关闭时用户看不见屏幕上的指纹辨识器位置,不过将手指靠近它的时候,指纹辨识器就会显示出来,触碰即可成功解锁。

【techweb约稿】奢华设计前沿科技两手抓:HUAWEI MateRS保时捷设计炼成记792

为了保证日常解锁便利,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还加入了人脸识别解锁功能。另外该机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和摄像头,闪光灯及保时捷设计Logo全部集中在背面中轴线上,三种解锁方式一应俱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