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4月12日国内发布 国内售价即将揭晓

 

【techweb约稿】奢华设计前沿科技两手抓:HUAWEI MateRS保时捷设计炼成记889

核心硬件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搭载了全新麒麟970处理器,同时内置全新升级自研相机双ISP,支持人工智能场景识别、人脸追焦、智能运动场景检测,该处理器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5V/5A的SuperCharge有线快充,同时支持高达10W速率的无线快充技术,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该机均能碾压同行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储存空间最高达到了512GB,这也是世界上首款内置512GB机身储存的智能手机。

【techweb约稿】奢华设计前沿科技两手抓:HUAWEI MateRS保时捷设计炼成记1141

为了给用户带来良好的影音试听体验,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超线性双扬声器体系,融入杜比专业音效,无论是播放音乐还是观看视频,用户都能享受到专业级的影音视听体验。

拍照前瞻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搭载徕卡三镜头方案,背部中央垂直排列了2000万像素黑白+4000万像素RGB彩色+800万像素长焦的徕卡三摄,支持5倍混合变焦,ISO高达102400。拥有四位一体的对焦系统,超高的快门速度可抓拍到更清晰的动态场景。

【techweb约稿】奢华设计前沿科技两手抓:HUAWEI MateRS保时捷设计炼成记1354

为了让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在拍摄食物等照片时画面细节和色彩更加出色,该机内置了专业色温传感器,可以智能识别超过500个场景,覆盖19大类;不仅支持EIS、OIS防抖,还支持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HUAWEI AIS防抖等等。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竖直排列的徕卡三摄参数依次是:

4000万像素为主相机,1/1.73英寸彩色感光元件,f/1.8,等效焦距27毫米;

2000万像素为副摄像头,1/2.78英寸黑白感光元件,f/1.6,等效焦距27毫米;

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4.4英寸彩色感光元件,f/2.4,等效焦距80毫米,支持光学防抖。

总结:

综上所述,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增加了许多令都市精英人士兴奋的功能,在智能时代任何行业都离不开科技,智能手机更是如此。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在全球市售的超高端智能手机阵营中,无疑是一款脱颖而出并且不可多得的奢侈智能手机。

【techweb约稿】奢华设计前沿科技两手抓:HUAWEI MateRS保时捷设计炼成记1753

4月12日华为手机上海新品发布会,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国行售价即将揭晓,而官方对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国行版是否还会加入哪些令国内金领人士为之兴奋的卖点?一起等待4月12日新品发布会的正式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