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坚果3正式发布 三面窄边框全面屏1299元起

【TechWeb报道】今天(4月9日),锤子科技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了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锤子新机坚果3、畅呼吸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和一款优点科技的智能门锁产品。

锤子科技召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 坚果3正式发布120

坚果3采用了三面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双面玻璃+金属中框材质。具备了Smartisan标志性的红线设计及隐藏式听筒(超声波发生器),机身厚度为7.16mm。坚果3采用了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FHD+)的全面屏屏幕,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QC3.0 18W快充,官方表示充电5分钟可以通话3.5+小时。有黑、白、红三种配色可选。

锤子科技召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 坚果3正式发布302

配置方面,坚果3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具备了正面指纹识别和极速人脸识别双解锁方案。来自Elevoc的AI通话智能降噪技术可以在噪杂环境中通话音质更加清晰。背部采用了双1300万彩色+黑白双摄方案。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f/2.2大光圈,精细实时美颜和人像背景虚化可以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坚果3点亮屏幕的情况下,手机颠倒就可以直接启动前置自拍功能。

锤子科技召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 坚果3正式发布540

锤子科技召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 坚果3正式发布543

价格方面,4GB+32GB版本价格为1299元,4GB+64GB版本价格为1599元。

锤子科技召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 坚果3正式发布664

最后,老罗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一款仅售49元的“电池”造型移动电源,容量为3350mAh、全新的畅呼吸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售价2999元,以及优点科技推出的智能门锁,C1N、C1、E1售价分别为1599元、1999元和2699元。

锤子科技召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 坚果3正式发布66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