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兔兔跑分惊现华为Mate 20 麒麟980处理器跑分爆表

【TechWeb报道】前不久一加6手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刚刚曝光,根据信息显示这款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跑分成绩达到了27万多分,甚至超过小米MIX2S成为Android平台上的最高跑分记录保持者,当然考虑到一加旗舰产品一直有很高的成绩,所以这个结构并不让人意外。但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款还未发布的手机成绩,性能直接爆表。

QQ图片20180411084622

这次曝光的手机是要等到今年秋天才公布的华为Mate系列新产品,这个系列是华为的旗舰产品系列,很有可能叫做Mate 20而不是Mate 11。

QQ图片20180411084627

根据之前的传闻,该手机会搭载华为旗下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已经与台积电达成协议,使用该公司的7nm工艺制程,有望成为第一款使用该工艺的处理器。不过现在还没有大批量量产,应该只是初期试产,所以即便曝光的成绩是真实的,应该也是试产处理器和原型机,最终量产版本的成绩有可能还会有变化,但高于现有35W得分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新的7nm工艺可以提高处理器的性能,同时降低发热量,有可能是华为麒麟处理器第一次采用A75大核心架构,并且内建升级后的NPU单元,在AI计算能力上有所加强,据说有可能搭载自家开发的图形处理器,不过还没有更细节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