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月15日见!锤子新旗舰来了:罗永浩亲曝不是T3

4月10日,罗永浩透露,5月15日发布会没有T3,那么新机会命名为什么呢?现在答案来了。

名为R1!锤子新旗舰来了:5月15日见

罗永浩表示,锤子即将推出的新旗舰名为R1(revolution one),该机本来打算直接预售的,但是律师看了愚人节视频后说有隐患,所以我们就把已经抢着下了单的几十个全部退了,但保留了他们的联系信息,5月15日当天会联系他们,如果他们要买,一定是排在最前面的。

目前关于锤子R1已知信息有,它将搭载号称是“革命性”操作系统,加入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旗舰,锤子R1采用全面屏是没跑了,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这颗芯片是高通最新发布的高端处理器,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30,性能非常强悍。

名为R1!锤子新旗舰来了:5月15日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