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颜值不俗!小米7白色真机惊艳曝光:不锈钢金属中框+陶瓷后壳

【TechWeb报道】小米在3月底正式发布了小米MIX 2S,正式补齐了拍照这块短板,并且完美地进入拍照第一梯队,再一次引发数轮抢购热潮,但有不少用户表示,相比MIX 2的升级版MIX 2S,更期待小米7的发布。毕竟小米7才是米粉心中小米家族“根正苗红”的王牌旗舰,不仅将具备MIX 2S上的亮点,也必然会有更强的大招。

现在,知名微博账号@Ubuntu团队 晒出了一组疑似小米7的白色真机图,该微博以准确曝光新机谍照而著称。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该机为白色版本,采用不锈钢金属中框,背面无法确认是白色陶瓷还是玻璃,或许两种材料均有。此外,小米7采用竖排双摄,具体参数应该与MIX 2S一致;依旧采用Type-C接口,整体来看造型圆润,颜值不俗,手感也必将不错。

此外,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7作为小米数字系列的首款全面屏产品,也将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并且雷军亲自确认将加入屏下指纹,这也是众多用户死等小米7的重要原因。小米7同样搭载骁龙845,支持无线充电,并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

网传小米7真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