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秀一加6真机图:玻璃后壳 比5T尺寸略有增大

已经官宣要推出泄露5+8G+256GB配置超旗舰的一加,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加5T和一加6“叠罗汉”的照片。

官方秀一加6真机图:玻璃后壳、比5T尺寸略有增大

为了看清细节,有网友做了锐化处理,可以看到,上方是一加5T,下方是一加6。

官方秀一加6真机图:玻璃后壳、比5T尺寸略有增大

那么从中我们能获取哪些信息呢?

官方秀一加6真机图:玻璃后壳、比5T尺寸略有增大

此前的另一张官方图

第一,图中的一加6是正面朝下放置,音量键依旧在左侧。这是因为,结合此前一加给TheVerge公布正面刘海效果图来看,三段式按键调整到了正面机身右侧位置,而图中并未见到。

第二,一加6采用的是非金属后壳。从锐化图中可以明显看到中框和背部并非是一种材质(有接缝),和一加5/5T时代的一体式金属机身(没有边框接缝)是不一致的。

此前有消息称,一加6设计了玻璃和木质两种原生后盖。

第三,一加6的尺寸尤其是宽度比一加5T略有提升。

官方秀一加6真机图:玻璃后壳、比5T尺寸略有增大

所谓的整机渲染图

据悉,综合手头的资料来看,一加6将配置6.28英寸1080P分辨率异形全面屏,后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指纹在背部,电池容量3450mAh,6+64GB的起步价可能在3000元左右,复仇者联盟定制版顶配可能会接近50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