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晒出一加6真机照 对比一加5T有什么不一样?

一加官方近段时间以来一直在为新旗舰一加6打call,想必离发布会的日子不远了。而根据手机圈的惯例,越接近发布时间,各种爆料就越频繁和准确。今天早上,一加手机便亲自曝光了一加6的真机,和一加5T相比又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一加手机微博

一加手机微博

@一加手机官微发文:全速旗舰,「速」不可挡。你的手,准备好了吗?暗示一加6将拥有强悍的性能和出色的手感。而文字下附的图片也意味深长,如下图,上下堆叠的两部手机,上面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加5T,而下面的手机则比较陌生,不难断定这款新机就是一加6。

一加5T和一加6(下)

一加5T和一加6(下)

和此前曝光的消息大致相同,一加6改用玻璃机身设计,金属中框配合3D玻璃,显得纤薄有质感,手感应该不错。而一加标志性的三段式侧边按键并没有在这台手机上见到,结合此前官方晒出的刘海屏图片,其应该是移到了手机的右侧。其他方面,有媒体称一加6将有玻璃和木质后壳两种外观版本。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