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明天见!雷军晒黑鲨游戏手机微博小尾巴:爽玩各类手游

【TechWeb报道】根据此前消息,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将于4月13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发布,现在,小米科技CEO雷军高调晒出了黑鲨游戏手机的微博尾巴,为新机站台打call。

雷军微博晒黑鲨游戏手机:4月13日发布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黑鲨游戏手机的外观配置已经基本得到确认,综合此前各项曝光,可以看到黑鲨游戏手机整体十分圆润,造型修长,很适合游戏操作;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背部配备横排双摄。

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采用18:9 OLED全面屏,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256GB存储,支持QC3.0快充、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将提供蓝牙可拆卸手柄,配备摇杆、十字键等。综合性能配置十分强悍,爽玩各类手游不在话下。

最后,最终的售价只能等待发布会上揭晓了,3000元起步应该问题不大。

雷军微博晒黑鲨游戏手机:4月13日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