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密谋折叠屏手机:摒弃两个屏幕之间的链接边框

现在的华为手机信心超级强,按照余承东透露的消息,他们现在是世界第二,必将超越三星,成为手机圈真正的第一。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余承东表示,今年华为手机还会有很大的技术突破,这个突破可能在未来的两个月公布,将让智能手机的性能会有大幅度提升。

华为憋大招:密谋折叠屏手机!

据韩国媒体ETNews给出的报道称,从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开始,华为已经跟LG走的很近了,而双方将率先推出配备了折叠屏的手机。

余承东直接接受外媒CNET采访时曾透露,华为折叠屏手机已经做了好几个测试版,目前他们正在解决一个问题,就是解决传统折叠屏不能真正是两个屏幕的折叠,言外之意就是要摒弃两个屏幕之间的链接边框。

而有趣的是,之前三星也表示将要推出真正的折叠屏手机,不过他们的节奏稍微要慢一些,最快也要到明年年初了。

华为憋大招:密谋折叠屏手机!

概念的折叠屏设计畅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