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旗舰机问题缠身 S9/S9+曝通话故障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三星自从Note 7事件开始,旗舰机在发行方面就不太顺利,不久之前推出的18年旗舰机三星S9/S9+曾被曝光死屏和发热的问题,官方虽然积极回应但效果并不理想,近日这款旗舰机又被曝出了通话存在问题,目前官方称已经开始紧急修复。

1

在海外的三星社区发言人对这次曝光的通话故障进行了证实,部分S9手机存在这个问题,当用户在使用手机通话时有可能会出现只有对方能听到通话声音,自己是无法进行正常通话的,因此这很可能是S9手机的听筒有故障。

而还有其他用户反映称S9在通话过程中会断开,一般都发生在接通后的几分钟,这个问题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和回应,但是很多网友都出现了这个情况。三星针对近日频繁被提及的通话问题也进行了系统更新,但是更新后仍没有对断开的问题进行解决。

虽然三星官方称正在为通话的问题进行补丁研发,但是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更新时间,因此不少购买S9系列手机的用户仍需继续等待,经历了之前三星的几次质量风波后,身边的三星用户确实少了许多,但是如果还是按照这个样子做产品的话,消费者恐怕会真的要“脱坑”了。(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